直播吧4月19日讯 此前,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有大规模德国球迷涌入诺坎普球场。今天,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就这一事件做出了解释。发布会上,拉波尔塔和巴萨市场部副总裁公布了该比赛全部门票的购买情况,表示俱乐部网络售票平台过载是此次门票事件的主要原因,并有7800名季票会员转售门票,俱乐部将予以处罚。

经俱乐部核查,在售出的大部分门票中,售票处共售出1,500张,网络平台售出23,427张,通过旅行社售出3,670张,其中有一家旅行社存在不诚信和非法经营行为,巴萨将会解除和该旅行社的合同。

拉波尔塔表示,此次球票问题出在网络售票上。购票系统共拒绝了来自德国IP的2.7万次购票申请,最终导致系统过载。售票时,俱乐部设置了一些管控机制,比如不允许德国信用卡购买球票等,但有大量来自德国的购票请求,导致系统超负荷运作。此外,拉波尔塔还指责了黄牛团队和个人票贩倒卖门票的行为。

拉波尔塔还强调,有7,800 名季票会员转售了自己的门票,这种行为十分恶劣。俱乐部正在与法务部门讨论相应的处罚措施。

具体门票购买和分发情况:

比赛出席人数:79,468

售出门票:34,435(通过欧足联为客队球迷提供5,000张门票)

VIP门票:1,290

邀请票:2,425

季票:37,746

活动票:3,572

(Ang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