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臺灣

米體:巴林投資基金收購米蘭後,球隊預計將有3億歐元預算

直播吧4月18日訊 目前巴林投資基金Investcorp正在與AC米蘭俱樂部所有者埃利奧特基金的管理層進行談判,雙方此次交易的數額約爲11億歐元,從初步的跡象看起來,一切都很樂觀。在過去的四年裏,米蘭俱樂部已經成爲一個有吸引力的資產。

根據意大利媒體《米蘭體育報》報道,如果Investcorp入主俱樂部,球隊有望獲得3億歐元的預算,這使他們能夠嘗試再次成爲歐洲頂級俱樂部,而他們現在也已經和哈勒、恩昆庫、扎尼奧洛以及瓊阿梅尼這樣的名字聯繫到一起。

不過該媒體也表示,俱樂部的原定計劃沒有改變,保羅-馬爾蒂尼和馬薩拉,以及球探網絡,將會收到新的工作合同,米蘭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幫助俱樂部實現近年來的成長。

現在討論轉會目標還爲時過早,但很明顯,如果Investcorp收購米蘭,將在即將到來的夏季轉會窗口大大增加米蘭俱樂部的流動資金。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