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7日讯 最近,在今年1月加盟热刺的库卢塞夫斯基接受了俱乐部比赛日节目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关于热刺队友等话题。

“我很喜欢这里的队友。上月,在我出发前往国家队报到的时候,我说我想要他们所有人的球衣,然后就轮到我把我的国家队球衣带给他们。他们全部都穿上了,很有意思。”

“我希望向所有人展示我能做到的东西,我充满了动力。我喜欢证明人们是错的,所以当我抵达这里的时候,我很有饥饿感。”

“但是,来到一个新的联赛,对我来说仍然是非常困难的。事实上,很多事情都需要培养出很好的默契。和教练员一起,他们为我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位置,所以我经常能拿到球,并得到很多机会去得分和助攻我的队友。”

“我想你们能看见,我在场上可以自由地发挥,不必思考太多或担心犯错等等,我只是踢我的比赛,表现最好的自己,我很高兴我能做到。”

“而且,我的队友都很棒,从第一天起,我就受到热烈的欢迎,场上场下,我们在一起很快乐,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这让所有事情都变得简单起来。”

“我在这里有一种很积极的感觉。此前,我从未身处像这支队伍那样,能赢那么多比赛,并且轻易地就能破门得分。但是,我们必须保持谦虚,继续踢出我们的风格,因为我们所有人,包括球员、教练组、职员以及球迷们都非常地享受比赛。”

(琪子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