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6日讯 亚冠东亚赛区首轮较量昨日上演,凭借韩国国门赵贤祐最后时刻的脱手失误,川崎前锋1-1绝平蔚山现代。赛后蔚山现代主教练洪明甫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国门赵贤祐进行了鼓励。

尽管错过了比赛的胜利,洪明甫主教练还是对自己的球员进行了鼓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洪明甫说:“(赵贤祐)是代表韩国的国门,但他也有可能会犯错误。虽然错误影响了比赛的结果,但我还是希望他不要低头继续前进,并且可以从错误中学习或获得一些东西。”

对于整场比赛,洪明甫谈到:“这是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球员们总体上做得很好。我们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在这之后我们专注于防守,并且更具侵略性。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遇到了一些身体上的困难,但也很高兴看到球队防守上的表现。”

蔚山将于18日在同一地点对阵马来西亚球队柔佛DT,进行第2场小组赛。教练洪明甫说:“我们还有5场比赛要打。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取得好成绩。”

(另一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