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6日讯 近日,加里-内维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热刺目前是更有机会进入英超前四的球队。

阿森纳和曼联在上周双双失利,但热刺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这让他们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第四名的位置,他们目前领先阿森纳三分,阿森纳和热刺在英超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有一次直接对话。

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从来没有真正的相信过阿森纳,我为他们的形势担心。阿森纳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比赛,我在几周前就说过,我不完全相信他们的表现。因为他们在面对英超前四的直接对话中,还没有证明过自己。

我想说的是,热刺在过去四、五年的中的欧冠经历让他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他们也经历了阿森纳和曼联那样的困境,所以他们现在正在取得成功。西汉姆在上周也输了球,所以现在的局面对于热刺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他们很有可能会获得欧冠的参赛资格。之前我们只知道热刺有孙兴慜和凯恩,但现在库卢塞夫斯基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

我们都知道热刺现在的情况,但他们确实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但我认为曼联现在已经基本退出了前四的争夺,虽然在理论上他们还有机会,但他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还有和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利物浦的比赛,所以我认为他们的机会很渺茫,基本上已经可以说是争四无望。我从来没有想过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他们的处境会是如此的糟糕。”

热刺在最近的英超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孔蒂的球队在过去七场比赛中取得了六场胜利,进了25个进球。内维尔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竞争对手的状态,以及他们自己的状态。

内维尔说道:“我不认为热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也表现的很出色,但他们确实在近期,比曼联和阿森纳表现的要好。当你表现的很好,对手的状态却在下降时,就形成了现在的局面,热刺就是这样。我不认为在热刺的队内,发生了什么重大的改变。因为在几周之前,孔蒂还在对外宣称他需要在夏天和管理层谈谈,以获得足够的支持,否则他可能会离开球队。

另外,热刺在一月份签约的两名球员,本坦库尔以及库卢塞夫斯基的出色发挥,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即使在引入这两人之后,孔蒂也曾经说过,‘阿森纳会是进入前四的球队,否则就是曼联。’据悉,孔蒂曾表示他希望在今夏获得1.5亿英镑的支持,这样他才会继续留在球队。但现在的情况,确实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