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5日讯 近日,维尔茨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被问到下一站会去哪,他表示,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会让一切顺其自然。

据Fussball.news报道,勒沃库森内部有人乐观的认为,在2024年之前维尔茨不会离开药厂。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维尔茨表示:“我一定会有去国外俱乐部踢球的机会,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会让一切顺其自然,然后决定下一步去哪里踢。”

Fussball.news 表示,维尔茨并没有提到具体是什么时间去国外俱乐部踢球。其次,维尔茨与药厂的合同直到2026年,但Fussball.news 认为维尔茨几乎不可能履行这份合同。但维尔茨在11个月前续约时曾表示:“我周围有很多球员都签订了一份这样的长期合同,这说明了俱乐部想长期留住球员的决心,因此每个赛季我们都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维尔茨在勒沃库森效力期间的主要目标是赢得冠军。自1993年德国杯夺冠以来,药厂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冠军荒。维尔茨对此表示:“当然,我们也看到了赢得冠军的机会,这也应该是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有一支很好的团队。”他还说道:“我希望我们能够获得欧冠资格,在更大舞台上证明自己。”

勒沃库森目前位列德甲积分榜第三,领先第五名4分,在没有伤病的前提下,本赛季很有机会进军欧冠。

(科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