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5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罗马总经理蒂亚戈-平托谈到欧会杯次回合首发出战的扎尼奥洛,他表示很高兴扎尼奥洛回到了首发阵容。

谈到来到现场的罗马球迷,平托说道:“现场气氛比我用意大利语描述的要好得多,我了解那些热情的球迷,他们太不可思议了。整个赛季球迷们都令人难以置信,从我们离开训练场来到球场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感受到了这一点,我们想和球迷一起进入半决赛。”

穆里尼奥最近在几场重要比赛中让扎尼奥洛坐在替补席,但是在今晚对博德闪耀的比赛中让他首发,平托对此表示:“在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之前,你们已经问过我关于扎尼奥洛的事情了,我说过他对我们很重要。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奇怪的赛季,在经历过两年的伤病后,所以我们很高兴他回到了首发阵容,让我们看看他是否能帮助我们杀入半决赛。”

欧会杯1/4决赛次回合,扎尼奥洛首发出战博德闪耀。球队在首回合以1-2告负,目前扎尼奥洛梅开二度,罗马暂时3-0领先博德闪耀。

(臻释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