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4日讯 近日,阿森纳中场扎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表示在2019年枪手与水晶宫2-2战平的那场比赛后,他差点离开球队,但现在他在努力改善与球迷之间的关系。

在2019年阿森纳2-2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扎卡在被换下时遭遇了许多自家球迷的嘘声,而这位瑞士中场也对球迷做出了回应的挑衅动作,这让枪手球迷们对他更加愤怒。事后,时任枪手主帅埃梅里还剥夺了扎卡的队长袖标。

谈到此次事件,扎卡表示:“我连行李都打包好了,护照也拿出来了,我在阿森纳的生涯已经完了,结束了。有另一家俱乐部给了我合同,当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签了它。”

“当我听到那些嘘声时我甚至没有动。那不是角落里的几位球迷发出的,而是很多人,我震惊了,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当我走向球员通道时,我看了看坐在上面的球迷,这我将永远记住。现在当我闭上眼睛,我还能看见他们的脸,我能感受到他们的愤怒。那和他们不喜欢我没关系,那不一样,那种感觉是厌恶,纯纯的厌恶,我真的没有夸张。”

“在感受到这样的愤怒和不尊重之后,我觉得这是最糟糕的了。即使现在,如果我们输球,我都会非常讨厌走到球员通道附近,因为我依然记着那几张脸。坐在那的还是那些人。所以现在,我会低下头,我曾经历过那样的噩梦,我不想再经历一次。”

不过最终扎卡并没有离开阿森纳,谈到自己留在球队的决定,扎卡表示:“现在我知道我做了正确的决定,因为我还在枪手。但我也不能否认我和球迷的关系和之前不一样了,因为那一刻将永远留在我心里。”

“我希望和球迷们有更好的关系,我希望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彼此,因此我才会在这把一切都讲出来。我知道我们球员会有一些特权,但你们也得知道我们的生活也非常非常难。当然,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们的问题,因为我们不会说这些,我们也永远不会一起做事。对你们来说我们只是在球场上跑了90分钟,然后就结束了。但我觉得这是不对的。”

谈到对阿森纳的情感,扎卡表示:“阿森纳仍然在我心里,这是100%确定的。对我而言,挑战从不是改变人们对我的看法,而是帮助球队。如果有些人因为我对球队的贡献而改变对我的看法,那自然是很棒的。”

“我知道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最好的朋友,但我希望我们能坦诚相待。如果我鲁莽铲断,那是因为我在为阿森纳而战。如果我发脾气,那是因为我在乎。有的时候也许是我在乎的太多了。显然,你无法预测未来,但有些事情我是知道的。这赛季之后,我和球队还有两年合同。我仍然爱着这支球队,我相信阿尔特塔正在打造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希望在这里实现一些特别的事情。”

(追风筝的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