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3日讯 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已于上周在海口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女足在年初的亚洲杯上时隔十六年再度夺冠,本赛季的女超联赛的关注度也水涨船高。

相比上赛季女超联赛,新赛季联赛赛制更合理,赛程更充实。2021赛季女超联赛,10支队伍贡献了69场对决,而在2022赛季,女超联赛改为双循环积分赛,将进行18轮总计90场比赛,比赛场次数量有了明显增长。

2022赛季女超联赛在多平台上进行转播实现更多曝光。包括“中国女足”“足球中国”官方自媒体账号,央视、地方台,以及直播吧在内的多达九家新媒体平台共同为女超转播助力。首轮比赛收视数据看,新媒体平台的累计收视人次达到20万+,远高于上赛季同期。

本赛季女超联赛官方在传播上也力求创新。为吸引更多人关注女足联赛,为新赛季女超联赛加油助威,在2022赛季女超联赛独家冠名商中国太平的支持下,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开幕式暨揭幕战直播节目。冬奥会金牌运动员王濛在活动中担任跨界的解说,为女足实力圈粉。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超50万,整体曝光量达1.2亿次。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监事长周立群表示,未来将尽太平所能,激发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促进更多企业和个人投身中国足球事业。

从及时的文字、视频直播,到完善的比赛讯息报道,作为本赛季女超传播的参与者,直播吧也对新赛季女超进行了全方位的传播。除了赛事的相关报道,为了让球迷更能走近女足球员,直播吧也在今年推出了2022女超系列专访。

正如包含直播吧在内的所有媒体所做的那样,都是为了吸引更多人关注女足联赛,为新赛季女超联赛助力。当然更是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女足运动,关注女足运动,也是鼓励大众,尤其是青少年积极投身于足球运动,并希望热爱足球的个人和企业今后为女足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足球早日腾飞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