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3日讯 巴萨后卫阿尔维斯接受采访,他谈到了自己此前效力圣保罗时的情况。

奥运会之后,阿尔维斯称他在俱乐部达到了“极限”,终止合同是唯一的解决方案

我的生涯已经达到我的极限了,明白吗?这是真实的,在奥运会期间,我开始思考这是否对我有任何好处。当你能在不同的地方过上美好生活时,你就会开始将好事与坏事进行比较,这个过程很简单,但比人们想象的要复杂些。我在圣保罗经历了几个阶段,他们开始怀疑我在圣保罗效力是否值得。我们讨论了这一点,而说服我继续效力圣保罗的策略开始失败。

圣保罗认为这名边锋没有遵守去年达成的协议,阿尔维斯在参加了东京奥运会后于去年9月与球队终止了合同

当时很混乱,球迷向球员扔石头,有一颗炸弹在我的座位上爆炸,明白吗?你会说“天哪,伙计,付出这个代价值得吗?生活在这种情况下?你为此付出的代价意义在哪里?”尽管我是圣保罗球员,并希望球队走出一条不同的道路,但事情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

阿尔维斯2022年初才返回巴萨,他也重返了巴西国家队

有一天,你会感到疲倦,将不得不放手,我和圣保罗在互相伤害而不是互相帮助,这对我们不利。让我们休息一下。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