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3日訊 此前在talkSPORT的節目中,前曼聯門將博斯尼奇談到了紅魔目前的情況。他表示,曼聯是時候前進了,更重要的是新的主教練要留下誰。博斯尼奇認爲,德赫亞、B費、瓦拉內是需要留下的。

博斯尼奇這樣談道:“我們並不需要專家就能夠意識到那裏有很多冗員,很多球員已經在那裏待了太長時間,並目睹了多位主教練離開。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我在那裏看到這一點,我會說:‘是時候前進了’。”

“我認爲目前更重要的是新主教練將留住誰,在本賽季我們看到的那些球員中,德赫亞在過去四五個賽季一直是他們最好的球員,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當然,我還會留下瓦拉內,其他所有人的情況,都可以討論。”

“很明顯,還有C羅,他的情況需要解決。就我個人而言,他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被引進到球隊就是爲了帶來進球。人們會說他進球不多,但最近球隊踢得不好,他們沒有給他帶來幫助。他所做的事情就是曼聯引進他的目的——取得進球,至於球場上的其他位置,他們可以說做到同樣的事情嗎?不,他們不能。”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