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3日讯 此前在talkSPORT的节目中,前曼联门将博斯尼奇谈到了红魔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曼联是时候前进了,更重要的是新的主教练要留下谁。博斯尼奇认为,德赫亚、B费、瓦拉内是需要留下的。

博斯尼奇这样谈道:“我们并不需要专家就能够意识到那里有很多冗员,很多球员已经在那里待了太长时间,并目睹了多位主教练离开。就我个人而言,如果我在那里看到这一点,我会说:‘是时候前进了’。”

“我认为目前更重要的是新主教练将留住谁,在本赛季我们看到的那些球员中,德赫亚在过去四五个赛季一直是他们最好的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当然,我还会留下瓦拉内,其他所有人的情况,都可以讨论。”

“很明显,还有C罗,他的情况需要解决。就我个人而言,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被引进到球队就是为了带来进球。人们会说他进球不多,但最近球队踢得不好,他们没有给他带来帮助。他所做的事情就是曼联引进他的目的——取得进球,至于球场上的其他位置,他们可以说做到同样的事情吗?不,他们不能。”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