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本菲卡。首回合比赛,利物浦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门将阿利森谈论了有关比赛的多个话题。

关于国家队队友埃德森对阵利物浦时险些失误

我相信埃德森的心脏也在砰砰直跳,但是,他在处理脚下球时非常冷静。

关于过去所取得的成功

我想过去几个赛季我们赢得了很多东西,这包括了欧冠冠军、英超冠军以及联赛杯冠军。我们依然在努力争夺足总杯冠军,另外我们还获得了世俱杯冠军。我们实现了伟大的成就,但我们不会完全满足,所以我们将继续为冠军而战。

关于本菲卡

面对本菲卡是个巨大的挑战,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首回合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们取得了一粒进球,而且还有一场比赛要踢。打进3粒进球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我们获得了不错的优势,但我们依然会脚踏实地。

关于将要面对的挑战

在这种水准的比赛中,我们要准备好应对密集的赛程。我们有着非常棒的体能教练,而且我们每天的训练也是为了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为了尽可能踢更多的比赛,我们有着自己的目标。我们希望赢下一切。

关于是否参与到角球战术中

如果需要的话,很显然我会去参与到角球战术中。主教练通常会做出自己的决定,但对阵西布朗的时候,埃克特伯格(利物浦门将教练)让我参与到角球战术中。我希望没有这种必要,但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在球场上会尝试一切可以让球队取胜的事情。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