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3:00,欧冠1/4决赛次回合,马竞将在主场迎战曼城。主帅西蒙尼在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欧足联对马竞的制裁,首回合在客场的失利以及格列兹曼等话题。

关于欧足联的制裁

(此前因部分马竞球迷在上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行为不当,欧足联要求马竞在本周的主场比赛中关闭部分看台,大约需空出5000个座位,并在现场展示‘拒绝种族歧视’的横幅)。

“我不记得此前在老特拉福德发生的事了(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球迷在赛后对西蒙尼竖中指,看台砸下水瓶等各种杂物)。你们是记者,你们可以给出更好的意见。我们是昨天下午才得知了欧足联的决定。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够到场为球队加油,我们也希望这件事能够公平公正地得到解决,而欧足联能够一视同仁”。

关于球迷们想用旧的队徽来比赛

“我们穿着马竞的红白球衣,很多人想用旧的队徽比赛,但我们正在用现在的队徽.我们必须团结一致,赢得这场比赛,再次创造历史。”

关于比赛的风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足球哲学,我喜欢曼城的比赛方式,我也喜欢马竞的比赛风格,带有那种激情,球员们充满勇气,为比赛付出一切。我喜欢这两种风格。”

给球迷们的话

“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请相信我们,我们会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团结一致才能获胜,球员们上下一心非常关键,我们必须去赢得胜利。”

关于欧足联的制裁

“我不能说这些,因为这会让我陷入麻烦。我希望我们的球迷都能够到场,因为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然后俱乐部内部也要做工作,确保我们的球迷都在大都会球场。”

关于首回合在客场的失利

“我们有一个计划,球队仍处于这个计划之中。我们在客场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知道曼城通过控球来掌控比赛,然后在狭小的空间里发起进攻。我们专注于赢得本场比赛,那些谈论客场的人可以说任何他们想说的,但我们有自己的计划,我们将努力执行它。”

关于球队在欧冠中糟糕的主场战绩

“我不知道这项数据,但这是一个打破败绩的好日子。另一方面,俱乐部正在为禁令而努力,我们希望球队的上诉能被批准,特别是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们希望他们与我们在一起。在之前的1/4决赛中,例如对阵莱比锡时,当时新冠疫情还在肆虐,而对阵切尔西时我们踢得很愤怒……我一直跟朋友们说,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就像2014年对阵巴萨时那样,我希望我们能再次上演那个夜晚。”

关于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赢得了世界杯,他在俱乐部表现出色,这对于他自己和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他不是唯一要上场的人,场上会有11个人,再加上他在替补席上的队友,我们都需要团结在一起。他渴望助攻,渴望得分,我相信他能胜任这个任务。”

关于本场比赛

“我们有很大的热情和期望,想让球队有一个好的开局。我们的主场将有一个非常热烈的氛围。”

(Cut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