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1日訊 據《阿斯報》消息,土耳其豪門貝西克塔斯已經決定,下賽季不再租借波黑球星皮亞尼奇。球員即將結束自己短暫的土耳其之旅,重返西班牙的巴薩俱樂部。

貝西克塔斯體育總監傑洪-卡贊奇說:“球隊下賽季不會繼續租借皮亞尼奇。我們只會挑選適合教練體系的球員。”

本賽季初,皮亞尼奇從巴薩租借至貝西克塔斯,並在土超聯賽上半段表現出色。 皮亞尼奇也曾表示自己依然處於較高水平,下賽季願意繼續留在貝西克塔斯。

然而,皮亞尼奇隨後經受傷病困擾,傷停將近兩個月,最近才重返賽場。截止目前,皮亞尼奇在土超賽場總共打了24場比賽,爲貝西克塔斯出場1750分鐘。

皮亞尼奇與巴薩的合同還有兩年纔到期。但巴薩俱樂部下賽季計劃裏也沒有皮亞尼奇,而是打算將他掛牌出售。據意大利媒體報道,一些意甲俱樂部有興趣簽下皮亞尼奇,但巴薩還沒有收到具體報價。

據悉,在與貝西克塔斯簽訂租借合同之前,皮亞尼奇曾產生過回到尤文圖斯的念頭,但沒有取得任何進展。 最近,在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皮亞尼奇表示,他願意重返意甲賽場。無論如何,賽季結束後他必須先回到巴塞羅那,然後才能找到職業生涯的下一站。

(深陷海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