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1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已经决定,下赛季不再租借波黑球星皮亚尼奇。球员即将结束自己短暂的土耳其之旅,重返西班牙的巴萨俱乐部。

贝西克塔斯体育总监杰洪-卡赞奇说:“球队下赛季不会继续租借皮亚尼奇。我们只会挑选适合教练体系的球员。”

本赛季初,皮亚尼奇从巴萨租借至贝西克塔斯,并在土超联赛上半段表现出色。 皮亚尼奇也曾表示自己依然处于较高水平,下赛季愿意继续留在贝西克塔斯。

然而,皮亚尼奇随后经受伤病困扰,伤停将近两个月,最近才重返赛场。截止目前,皮亚尼奇在土超赛场总共打了24场比赛,为贝西克塔斯出场1750分钟。

皮亚尼奇与巴萨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但巴萨俱乐部下赛季计划里也没有皮亚尼奇,而是打算将他挂牌出售。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一些意甲俱乐部有兴趣签下皮亚尼奇,但巴萨还没有收到具体报价。

据悉,在与贝西克塔斯签订租借合同之前,皮亚尼奇曾产生过回到尤文图斯的念头,但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最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皮亚尼奇表示,他愿意重返意甲赛场。无论如何,赛季结束后他必须先回到巴塞罗那,然后才能找到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深陷海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