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1日讯 据ESPN报道,曼联高层在赛季中期换帅时,因为孔蒂的苛刻性格而忽视了他,反而选择了朗尼克,结果证明孔蒂在热刺获得了成功,而曼联在自食其果。

ESPN称,曼联的高层现在可能正忙着试图去聘用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因为他们在去年十一月解雇索尔斯克亚后,拒绝了孔蒂的决定,并聘用了一位所谓更接近他们“DNA”的临时主帅,但孔蒂和朗尼克的命运对比表明,在赛季中期更换主帅并不一定就能带来积极的影响。

当孔蒂在去年11月接手托特纳姆热刺队时,球队在联赛第九的位置挣扎,距离前四的位置已经差了5分。一个月后,朗尼克成为了曼联的临时主帅,他的球队排名第七,距离前四有3分之差。而目前离赛季结束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很明显,只有其中一个临危任命是有效的,热刺现在在第四名的位置领先第五名3分,而曼联仍然排在第七名,相比于与热刺的6分分差,他们更接近于第八名的狼队。

曼联消息人士在一月份告诉ESPN,孔蒂在离开国际米兰后,老特拉福德董事会内部的观点是,曼联不会接受孔蒂给球员具体信息的特殊方式,他会“给他们提供过量的信息”,球队需要一个更理智的教练——一个将球员们视为高水平的教练。退一步说,对曼联决定不雇佣孔蒂的解释可能实际上意味着孔蒂会对他的老板过于苛刻,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曼联的老板格雷泽家族和董事会会选择任命更具人格魅力的朗尼克。但随着赛季接近尾声,可以肯定的是,曼联陷入了困境,而热刺队则正在收获回报。

文章还补充道,孔蒂成功的说服了董事会在一月份做出改变,让他能够甩掉阿里、恩东贝莱、布莱恩-吉尔和洛赛尔索,并从尤文图斯引进了本坦库尔和库鲁塞夫斯基。在仅仅三个月的时间里,本坦库尔和库鲁塞夫斯基做出的贡献超过了任何以为离任的球员在上半赛季的表现。相比之下,朗尼克允许范德贝克(埃弗顿)和马夏尔(塞维利亚)以租借方式离开,但并未说服董事会批准林加德的转会。这位前莱比锡队的主帅也并没有推动引援,尽管球队需要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球员,而现在曼联正在自吞苦果。孔蒂的性格并没有被印证为曼联当初所认为的消极因素,反而是激发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士气,促使俱乐部在一月份做出了关键性的改变。而选择了所谓“DNA”的曼联从为了争夺欧冠参赛资格到和狼队争夺欧联参赛资格。

然而,在赛季中期更换主帅并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尤其是当招聘的俱乐部出于其他人不会担心的原因排除了最佳人选时。切尔西在上个赛季用图赫尔取代兰帕德也同样展示了,忽视负面声誉可能带来成功。被巴黎圣日耳曼解雇的图赫尔,也被很多人认为和孔蒂一样直言不讳,言语苛刻。但这位德国人在执教六个月后赢得了欧冠冠军的荣誉。消息人士告诉ESPN,他现在在斯坦福桥受到了很高的评价,他的帅位在近期都不会受到威胁。考虑到格雷泽家族对新主帅的特殊要求,即使在曼联解雇索尔斯克亚时,图赫尔也是可供选择的,他们也未必会考虑图赫尔。

(SuperWis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