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克莱蒙在主场以1-6的比分不敌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球队主帅帕斯卡-加斯蒂安表示,考虑到两支球队之间的巨大差距,这个比分并不会令人感到太过意外。

加斯蒂安表示:“我们的球员踢得太过紧张、僵硬,这一点在比赛中能够感觉到,球在脚下就像发烫一样,大家都不敢触碰。我对这场失败感到很失望,因为在丢掉第六个球后,就像是比赛已经提前结束。面对巴黎圣日耳曼,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结果。我们加强了防守,但还是留下了一些空隙,在站位上不够合理,对于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对手,这往往是非常致命的。”

“我们糟蹋了打进的那一粒复仇之球,这令大家感到很懊恼。考虑到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这个比分并没有让人感到太过意外。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完成保级任务,还有最后的7场比赛。我们之前挥霍了太多机会,接下来要全力拿分。我们还有两个客场,面对梅斯和特鲁瓦,这将会是非常关键的一周。”加斯蒂安补充道。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