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0日讯 巴萨边后卫阿尔维斯接受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两次采访,他在采访中分析了巴萨的未来,此前收获大胜的国家德比,哈维与瓜迪奥拉的比较,好友梅西的回归可能,并且还透露自己刚到巴萨就发现球队的更衣室不够自信。

——巴萨的未来计划

“今天的足球不会给你时间去等待年轻人掌握窍门,这项运动需要你从现在开始,就要发挥出最大的能力。”

——你没能参加欧罗巴联赛

“我一直都明白生活是一个个阶段,我知道自己现在处于哪个阶段,我现在更接近尾声而不是开始。如果他(哈维)在我25岁的时候这样对我,也许我们会吵架……但现在,我们会在这里一起帮助球队,我知道,他不得不决定把我排除在球队之外,这让他很受伤。”

——如果他们赢得欧联杯冠军呢?

“是的,届时那将是一座属于巴萨的冠军。但如果巴萨是冠军,而我不在其中,味道会有所不同。”

——国家德比和你们之后的庆祝

“我们不仅仅是庆祝在马德里的胜利,他们说巴萨在伯纳乌赢球就是一个荣誉……我们在浴室庆祝我们打败了他们,庆祝我的400场比赛和球队的回归。来自马德里的人们则庆祝我们只进了4个球,因为其他时候我们可以进5个或6个……结果很便宜他们了…公平的结果应该是0比6。”

——你的到来

“当我来到更衣室时,我发现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整个更衣室的自我认同和士气很低,如果你不相信自己,你就不能表现得最好。”

——哈维和瓜迪奥拉

“我们现在工作非常努力,现在是自从我加盟巴萨以来,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工作,我们更多的是在身体层面上工作,但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足球已经改变了。瓜迪奥拉安排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不需要跑上跑下,十年前我就说过哈维会是巴萨的瓜迪奥拉3.0。”

——你的好朋友梅西

“他可以在‘一岁’(注:应该是指梅西离开巴萨一年)的时候回来和我来个‘Last Dance’。为什么不呢?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我们之间不可能在别的地方比在巴萨还要做得更好。他现在已经离队了,并且尝到了离开的滋味。如果他愿意,现在是回家的时候了。”

——你的国家队队友安东尼

“我已经谈过他。如果你问我,我会从我的角度,谈论谈论球员。从很早我就已经关注他了,我看到了他的成长。后来他去了阿贾克斯,在那里他展示了他是多么出色,并且可以变得多么出色。对人们来说,这很意外,但对我来说并不意外。”

(柯西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