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0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赫塔费0-2不敌皇马。赛后,赫塔费主帅弗洛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没有匹配上皇马的强度。

关于目前的感觉

弗洛雷斯:“我们没有匹配皇马的强度,今天他们选择了更年轻的阵容。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进行恢复。他们派上了巴斯克斯、巴尔韦德和卡马文加,这是他们的优势之一。”

关于本场比赛

弗洛雷斯:“上半场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无法以轻松的方式夺回球权,也无法快速推进。我们没有做到这些,部分原因是因为皇马球员的能量。这迫使我们以防守的态势进行一场比赛,我们曾设想过这会是一场有更多机会的比赛,出现四五次像乌纳尔那样在最后时刻得到的机会,但那是不可能的。”

关于比拉尔的角色

弗洛雷斯:“我们一直期待他能上场,他知道该做什么,他能让我们踢得更好。他也受到了问题的困扰,我们运气不好。下半场他和奥斯卡有着更多的联系,我希望我们能有更多这样的球员。”

关于本场比赛的换人调整

弗洛雷斯:“我们做出反应有些晚,我们考虑进行一些调整,但是我们花了太长的时间。从0-2落后开始,我们已经在考虑下一场比赛,考虑在三后卫的情况下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关于皇马

弗洛雷斯:“皇马比我们上一次和他们交手时更有活力,而我们则缺乏能量。我们还有一些球员受伤,阿兰巴里、马克西莫维奇、乌纳尔等等,他们都失去了动力,而这对我们来说是关键的。”

关于巴尔韦德和卡马文加

弗洛雷斯:“我们知道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没有准备上场,巴尔韦德和卡马文加将会出战,他们的表现很棒。他们给皇马带去了更多的能量,那些年轻人拥有出色的未来,这是一支非凡的皇马。”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