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9日訊 此前在接受採訪時,切爾西主帥圖赫爾再次談到了此前主場1-3不敵皇馬的比賽。圖赫爾表示,自己的憤怒持續了一整晚。

圖赫爾這樣談道:“我的憤怒持續了一整晚,這是很不同尋常的,是的,但這種感覺持續了下去。我回看了那場比賽,然後我在家裏生氣了,在半夜還有第二天早上,我又回看了比賽,我又生氣了。”

隨後圖赫爾表示,自己用巧克力來幫助平復情緒,因爲觀看這場1-3不敵皇馬的比賽對他而言就像一場折磨。圖赫爾接着補充道:“當你在半夜坐在那裏,回看這樣一場比賽的時候,你需要大量的巧克力,才能再次讓你冷靜下來。”

“這樣做並不好,你開始不停地點擊、點擊、點擊,在某些時候你會按下按鈕,雙倍速度觀看比賽,只是爲了讓它更快,然後你會知道這會讓你坐立難安。在某些時候,你需要停下來,到廚房或者客廳走一走,冷靜下來。”

關於對陣皇馬的這場失敗,圖赫爾幾乎每一分鐘都在進行反思,並在媒體面前進行了分析。圖赫爾接着補充道:“在第一分鐘,我看到了那些空間,我們並沒有利用到這一點,我們沒有進攻那些開放着的空間,沒有出現在我們想要出現的地方。”

“接着我們做到了這一點,然後我們又停下了,後來我們再次做到了,那個時候我想,可能我們正在進入準備進入比賽,因爲我們感到緊張,但我們又等待了5分鐘,然後是10分鐘,我們有一些起伏。”

“我從來沒有可以說‘我們正在做我們想做的事情’的感覺,對手讓我們的表現更加暗淡。也許他們用自己的風格帶走了我們的節奏,讓我們去做一些我們所不習慣的事情。”

關於在會議上回看比賽視頻,圖赫爾表示,回看這場比賽的感覺並不是很好,但這可以幫助球隊對比賽進行分析。圖赫爾這樣補充道:“回看這場比賽的感覺並不好,但這樣的做法是很棒的,因爲這可以讓你處理這樣的問題,並清楚地理解我們應該接收怎樣的信息,不是整體上的,而是細節方面。”

“我們發現了一些東西,我睡得有點晚了,但這不是我們分析的第一場糟糕的比賽,有時候你需要進行這樣的分析。否則我也無法入睡,因爲情緒是激動的。即便你不喜歡回看這樣的一場比賽,進行分析也會帶來幫助。”

“和工作人員一起來看,你可以分享你的想法,然後在會議上,你可以試着看看能夠做些什麼。接着你可以在第二天下午補充晚上失去的睡眠。”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