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8日訊 據法國《隊報》消息,在馬賽與希臘球隊帕奧克的歐協聯比賽中,雙方球迷在賽前和賽後爆發了激烈衝突,相互投擲煙火、座椅等雜物。

據悉比賽當天,雙方球迷就在球場附近的特塞爾大街和米什萊大道發生了幾起衝突。不過大部分希臘球迷停留在Joliette劇院一側,並且周圍還有安全部隊駐紮。

比賽開始前20分鐘,馬賽和帕奧克球迷相互投擲座椅、煙霧彈、打火機和煙花等。雖然球場廣播員用法語和希臘語表示:“在這種情況下比賽不會開始。”但雙方球迷充耳不聞,繼續大戰。

在球員熱身時一切都失控了,遠征的帕奧克球迷將白色座椅拆卸下來,像飛盤一樣扔到了球場安全網上、媒體區域。馬賽球迷不甘示弱,用煙霧彈進行報復,每個球迷區域都發射出煙霧彈,在四周形成了煙火。這樣的奇觀令人想起了此前馬賽與加拉塔薩雷球迷之間的衝突。

整場比賽都在火爆的氣氛中進行,比賽第45分鐘當馬賽打進第二球時,希臘球迷發射了煙霧彈擊中韋洛德羅姆球場的穹頂,並最終落在媒體席附近。下半場帕耶在客場球迷區主罰角球時,也受到了希臘球迷的攻擊。

比賽結束之後,帕奧克主教練表示:“我希望你們的球迷也會收到我們今天收到的“禮遇”。這是足球和馬賽這座城市的恥辱,你們的球迷最好不要來我們主場。”

據警方消息,當晚雙方共有9名球迷被逮捕,其中包括8名馬賽球迷以及1名希臘球迷。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