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8日訊 狼隊中場魯本-內維斯受到巴薩、利物浦、曼聯等多家豪門關注,狼隊主帥拉熱近日接受採訪表示,如果有球隊開價到接近1億英鎊,俱樂部很難不放人。

拉熱:“我不知道是曼聯還是其他球隊(有意),我只知道我們有一位特別的球員。”

“他這賽季的表現很好,我也認爲我們球隊的踢球方式可以讓內維斯展現更好的自己,他也能讓球隊到另一個水平。當你擁有這樣的球員,(留住他)最好的辦法就是提高薪水和合同年限。”

“但誰知道呢,當你在這樣的特殊位置有一個頂級球員,能攻善守,又非常職業,大球隊都想用1億鎊買這樣的球員。”

“我當時想留下菲利克斯,但1.2億歐到賬,他離開了。”

“這取決於狼隊的策略,這也是爲什麼前兩個轉會窗我們很難找到球員。我們希望以合適價格找到合適年齡的最好球員來幫助球隊,希望兩三年後他們能帶來經濟收益。”

“這不僅僅是狼隊的問題,如今有哪個俱樂部能拒絕八、九千萬甚至一億鎊的報價?不超過五、六個。”

(秋山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