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8日讯 狼队中场鲁本-内维斯受到巴萨、利物浦、曼联等多家豪门关注,狼队主帅拉热近日接受采访表示,如果有球队开价到接近1亿英镑,俱乐部很难不放人。

拉热:“我不知道是曼联还是其他球队(有意),我只知道我们有一位特别的球员。”

“他这赛季的表现很好,我也认为我们球队的踢球方式可以让内维斯展现更好的自己,他也能让球队到另一个水平。当你拥有这样的球员,(留住他)最好的办法就是提高薪水和合同年限。”

“但谁知道呢,当你在这样的特殊位置有一个顶级球员,能攻善守,又非常职业,大球队都想用1亿镑买这样的球员。”

“我当时想留下菲利克斯,但1.2亿欧到账,他离开了。”

“这取决于狼队的策略,这也是为什么前两个转会窗我们很难找到球员。我们希望以合适价格找到合适年龄的最好球员来帮助球队,希望两三年后他们能带来经济收益。”

“这不仅仅是狼队的问题,如今有哪个俱乐部能拒绝八、九千万甚至一亿镑的报价?不超过五、六个。”

(秋山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