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7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AC米兰希望延续从皇马引援的传统,在签下特奥和卜拉欣-迪亚斯之后,现在红黑军团有了另一个目标——阿森西奥。

近年来,米兰一直在寻找高水平的右翼球员,阿森西奥将会是一个完美的人选。据了解,米兰董事会已经开始与球员取得联系,以争取在6月份行动,届时距离阿森西奥的合同到期还有一年。

在意大利版“贝克汉姆法案”——克雷西塔法令的帮助下,米兰有能力为阿森西奥提供薪水——球员年薪约为税后500万欧元。不过米兰方面也清楚,如果有任何英超球队对阿森西奥感兴趣,想要说服他会更复杂。

考虑到阿森西奥26岁的年龄和特点,他将是球队提升能力、增加国际比赛经验的理想补充,米兰在下赛季的目标是在欧洲走得更远,阿森西奥可以在皮奥利的4-2-3-1阵型中有完美发挥。

目前,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尚未开始,不过马尔蒂尼能够在竞争中取得领先,这要归功于他与皇马董事会的良好关系。很明显一切还要看阿森西奥的意愿,本赛季他在34场比赛中打进10粒进球,在出战的26场联赛中有15次首发。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