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7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切尔西主场1-3不敌皇马,其中蓝军前锋卢卡库在比赛下半场错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对此,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表示,卢卡库的表现并不取决于教练,而取决于他自己。

在CBS Sports的节目中,前曼城后卫理查兹首先表示:“他今天错过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主教练给了他时间,但他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他也没有感觉到自己是被爱的。”

随后卡拉格指出:“这不取决于主教练,而取决于卢卡库,这与主教练的爱无关。你花费了接近1亿英镑引进一名球员,是为了让他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作为,而他甚至无法进入球队。”

接着,理查兹为自己的观点进行了辩护,他这样谈道:“但与此同时,如果你感觉不到被爱,那说明某处的沟通发生了中断。今天他上场了,他错过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这将会出现在所有的社交媒体上,每个人都会谈论这一点。卢卡库是一名拥有顶级能力的球员,只是此刻他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

最后,卡拉格补充道:“如果你看看他的数据,那么他的进球纪录是非常棒的,但我总是觉得,每当我们谈到卢卡库的时候,除了很多的进球,还有一个‘但是’。即便是只看他在英超联赛的纪录,你也可以看看他取得进球的球队,他从未在对阵那些最大的球队时令人印象深刻。”

“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当你谈论本泽马、谈论哈里-凯恩、谈论莱万多夫斯基的时候,在我看来,卢卡库一直都没有达到这样的水平。在那种情况之下,我根本不会质疑主教练——关于需要被爱这件事,他需要的就是上场并拿出好表现。”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