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6日讯 《东方体育日报》表示,在人员不整、出行困难、返程未定等多重因素下,海港或无法出征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

按照计划,海港将于本月10日前往泰国武里南,备战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早在一个多月前,海港就对亚冠名单进行了筛选。原则上以00后梯队球员为班底,然后补充一线队内的个别球员,这已经是中超与亚冠赛程撞车下,取舍中的最佳选择。

但目前的情况比较复杂,这支临时组建的球队,并非所有人都处于相同的封闭区域。一部分队员此前在东方绿舟进行封闭训练,另有部分队员处于居家状态中。如此一来,就令球队很难形成统一行动,别说合练,就是一同汇合然后集体出行也不容易。

另外,再加上球队目前仅去程航班得到确认,以及防疫安全等问题,海港面临的局面无外乎两种:第一,临时组建的球队在未“满员”的情况下出发;第二,海港最终无缘本赛季亚冠。结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后一种相对无奈的结果,似乎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站在海港的角度,各项准备工作虽已就绪。但是相对应的,摆在面前的困难是显而易见且在可控范围之外的,现如今能做得也只有等待和观望。至于最终结果如何,就看最后这几天里,形势是否会不同变化。

(博伊德沃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