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6日讯 丹尼尔-巴伦西亚是一名前阿根廷国脚,在一次接受《FM República de Morteros》采访时,他谈论了有关阿根廷足球的多个话题。

关于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

这样的抽签结果对我们有利,小组赛的时候,我们不希望碰到任何强队。小组赛首轮对阵沙特之前,我更担心的是墨西哥而不是波兰。

关于目前这支阿根廷国家队

我非常喜欢目前这支国家队,因为相比在其他主教练麾下踢球,我看到梅西更加开心。在我看来,国家队就是梅西和其他10名球员。每个人都对斯卡洛尼感到惊讶,有很多主教练工作都做得很好,但战绩并没有随之而来,他们只能离开。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个惊喜,但他也并非梅诺蒂或者瓜迪奥拉。

拿到世界杯冠军并不容易,但我希望我们的球衣上多出一个小星星让大家为我们的足球感到自豪,为梅西感到自豪。我希望梅西成为世界杯冠军,因为是否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受到了诸多质疑。如果这样的事情能够发生的话,我会非常高兴。

关于迪巴拉

迪巴拉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想要参加世界杯的话,他也不能例外,他是一名为自己争取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他可以在尤文取得进球,但这不能让他例外,他有些被高估了。你想知道他们告诉了你什么,但事实并非如此。不幸的是,我的说法没有错,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国家队受到了质疑。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