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5日讯 卡拉格和鲁尼日前做客天空体育周一夜足球节目,两人都认为阿圭罗、特里和斯科尔斯应该进入英超名人堂。

目前英超名人堂已有10人入选,其中包括鲁尼,接下来还有六人将被选入。谈及自己心目中应该入选的球员,卡拉格表示:“我选阿圭罗,我认为他帮助曼城夺冠的进球给了我们英超最美妙的时刻。”

“之后我选特里,多年来我一直都说他是英超历史最佳中卫,然后还有斯科尔斯,最伟大的中场之一。”

鲁尼则表示:“我和你一样选阿圭罗,他是英超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而在我看来,前两个入选英超名人堂的应该是斯科尔斯和希勒。”

“我也选特里,和他当对手太糟糕了,他统治了英超许多年。”

至于其他的选择,卡拉格说道:“我会选彼得-舒梅切尔,还有亚亚-图雷,他在曼城的表现令人感到难以置信,他有时候会让人感觉像是大人在踢小孩。最后一个我会选上帝罗比-福勒。”

鲁尼则表示:“我选伊恩-赖特,成长时我很讨厌看他对阵埃弗顿,因为他总是进球,他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球员。同时我还会选孔帕尼,我和孔帕尼经历过太多的对抗,我享受和他对抗所带来的挑战。最后我选阿什利-科尔,在他职业生涯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是世界最佳左后卫。”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