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4日訊 去年夏天,切爾西射手亞伯拉罕以3400萬鎊的身價轉投羅馬,在意大利首都俱樂部,英格蘭人已經打進23球,成爲球隊非常重要的一員。在接受《 talkSPORT》採訪時,亞伯拉罕談論了自己加盟羅馬的原因、在意大利首都的適應等話題。

亞伯拉罕說道:“穆里尼奧在羅馬執教是我加盟的原因之一,作爲一個年輕的英格蘭人,我本來希望待在本土。羅馬、亞特蘭大以及其他一些國外俱樂部向我拋來了橄欖枝,我告訴自己希望留在英格蘭,而且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證明。”

“但是,我的父母、經紀人和我坐在一起說道:‘你在切爾西、斯旺西和布里斯托爾城都取得了進球,去體驗一些國外的生活,看看水有多深。’當他們說出這樣的話時,我突然意識到沒有多少球員可以說自己曾前往意大利,在意甲的羅馬這樣的球隊踢球。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挑戰自己,所以當這個挑戰來臨時,我覺得自己還年輕可以去闖蕩一下。”

“我們都知道穆里尼奧是一個很有性格的人,這就是爲什麼我說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他知道如何去激勵你,知道如何喚醒你內心深處的潛力,也知道如何在某些情況下讓你覺得自己是一名特別的球員。他從來都不會告訴你這些,但我一直都想要做到最好,他總是激勵我做到最好。”

“當我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時,他告訴我要做到更多。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在切爾西都曾經歷了這些。隨一線隊進行訓練的時候,穆里尼奧總是對我嚴格要求,他總是激勵我做到更好。當我覺得自己做得足夠好時,他會要求我更上一層樓。”

“這絕對是我所需要的東西,激勵我不斷去提升自己,尤其是我在切爾西經歷了一個艱難的賽季,沒能獲得多少出場時間的情況下。來到羅馬遇到穆里尼奧這樣一名信任你的主教練,你會收穫更多的信心。”

“國際比賽日之前,索斯蓋特給我發了信息,我想他觀看了我對陣拉齊奧的比賽,他稱自己很喜歡看到我的踢球方式,在球場上展示出的激情,我需要繼續保持這樣的心態和飢餓感。”

“我當然會拿自己和其他英格蘭射手進行比較,這是一名射手的本能。當你取得進球或者沒能取得進球時,你總是想知道其他射手有沒有取得進球。這些都是你作爲一名射手前進的動力。我喜歡去看看其他球員的表現,尤其是英格蘭射手。凱恩找到了一些狀態並且不斷取得進球,勒溫已經復出,而沃特金斯踢得很好。看到其他球員踢得很好會讓你備受鼓舞,因爲這會促使你做得更好,這就是我的心態。”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