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4日讯 去年夏天,切尔西射手亚伯拉罕以3400万镑的身价转投罗马,在意大利首都俱乐部,英格兰人已经打进23球,成为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在接受《 talkSPORT》采访时,亚伯拉罕谈论了自己加盟罗马的原因、在意大利首都的适应等话题。

亚伯拉罕说道:“穆里尼奥在罗马执教是我加盟的原因之一,作为一个年轻的英格兰人,我本来希望待在本土。罗马、亚特兰大以及其他一些国外俱乐部向我抛来了橄榄枝,我告诉自己希望留在英格兰,而且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证明。”

“但是,我的父母、经纪人和我坐在一起说道:‘你在切尔西、斯旺西和布里斯托尔城都取得了进球,去体验一些国外的生活,看看水有多深。’当他们说出这样的话时,我突然意识到没有多少球员可以说自己曾前往意大利,在意甲的罗马这样的球队踢球。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挑战自己,所以当这个挑战来临时,我觉得自己还年轻可以去闯荡一下。”

“我们都知道穆里尼奥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知道如何去激励你,知道如何唤醒你内心深处的潜力,也知道如何在某些情况下让你觉得自己是一名特别的球员。他从来都不会告诉你这些,但我一直都想要做到最好,他总是激励我做到最好。”

“当我觉得自己做得还不错时,他告诉我要做到更多。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在切尔西都曾经历了这些。随一线队进行训练的时候,穆里尼奥总是对我严格要求,他总是激励我做到更好。当我觉得自己做得足够好时,他会要求我更上一层楼。”

“这绝对是我所需要的东西,激励我不断去提升自己,尤其是我在切尔西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没能获得多少出场时间的情况下。来到罗马遇到穆里尼奥这样一名信任你的主教练,你会收获更多的信心。”

“国际比赛日之前,索斯盖特给我发了信息,我想他观看了我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他称自己很喜欢看到我的踢球方式,在球场上展示出的激情,我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和饥饿感。”

“我当然会拿自己和其他英格兰射手进行比较,这是一名射手的本能。当你取得进球或者没能取得进球时,你总是想知道其他射手有没有取得进球。这些都是你作为一名射手前进的动力。我喜欢去看看其他球员的表现,尤其是英格兰射手。凯恩找到了一些状态并且不断取得进球,勒温已经复出,而沃特金斯踢得很好。看到其他球员踢得很好会让你备受鼓舞,因为这会促使你做得更好,这就是我的心态。”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