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4日讯 据Football Italia网报道,意甲第31轮,罗马凭借姆希塔良的进球,客场1-0小胜桑普多利亚,10轮不败后升至积分榜第5。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希望姆希塔良和克里斯坦特能够留队,并坚持认为“如果换成别的教练,会因为我们踢出的漂亮足球而受到赞扬!”

接受转播商DAZN采访时,穆里尼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来到这儿打比赛总是很困难,因为詹保罗的球队总是有明确哲学的。罗马的文化是,如果你打赢了德比,你就上了天堂;如果你输了德比,那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不过我们设法(在上轮击败拉齐奥后)脚踏实地,专注于本轮的比赛,并取得胜利。”

姆希塔良的全场唯一进球前,罗马球员做了连续20次传球。对此,穆里尼奥说:“如果换成另一位教练,人们会把我们的进球说成是漂亮足球,从后场开始一直传到前面,但对我,他们不会这样做!我们很好地控制了场上局面,但其实我们本可以打进第二个球、杀死比赛。我不认为是周四有比赛让我们分心了,而是桑普在下半场改变了他们的阵型,拉开了更多的宽度。这让我们很难再对他们紧逼。”

在费拉里斯球场,穆里尼奥此前从没带队取胜,而这场胜利让这一尴尬纪录告终。穆里尼奥说:“总有一场(这样的比赛)。在英格兰是纽卡斯尔,去那里输过三四场后,我赢了。在这里则是桑普多利亚,我花了一些时间才赢了他们。”

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搞笑时刻,穆里尼奥的脑袋撞到了教练席的顶棚。对此他淡然回应:“一切都好。”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嘲笑了记者。当时他举着一张纸说:“第二个问题是关于扎尼奥洛的。我只是想说在罗马的困难,因为人们不想去谈论扎莱夫斯基这个表现很好的小伙子,而只想去谈论那些消极方面、那些没有上场的人。在这里就很难。再比如,克里斯坦特就是罗马媒体嘴里那个我不想要、打算卖掉的球员。同样,他也是这场表现出色的那个球员。”

谈到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去留未定的姆希塔良,穆里尼奥说:“姆希塔良这赛季表现很好,我希望米基留在这里,米基也希望留在这里,蒂亚戈-平托和俱乐部都希望他留队。拉伊奥拉很为他代理的客户考虑,所以应该没问题。”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