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3日讯 日前热刺球员多赫蒂接受了《卫报》的专访,在专访中他回忆起自己最低落的时候,并讲述了他如何一步步地走出来。

多赫蒂还记得2021年的3月,那时他们在输给阿森纳和萨格勒布迪纳摩后前往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但他并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并被迫留在停车场:

我正准备下车,那时疫情很严重,所以没进入大名单的球员没法去更衣室。当时的助理教练莱德利-金告诉我:你必须呆在大巴上。比赛开始时我才被允许进入体育场。所以那时就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呆在车上。由于很快就是国际比赛日,我差点就下车走人,想着去曼彻斯特和爱尔兰队汇合了。最后我没有这么做,我决定留下来看完比赛再走”。

“我很高兴我没有就这么离开,这是一种很不职业的做法,不是吗?虽然你坐在大巴上,脑子里一直想着:‘看这场比赛有什么意义?我还是走吧’。可这也太不尊重板凳上的那些孩子们了。(穆里尼奥)一直在试着向每个人证明这一点,不只是针对我,同时也是对其他那些不在名单里的球员,不过这一点也不好玩”。

在随后的13个月里,多赫蒂的情况也没有得到好转,尽管穆里尼奥离开了球队,但他在新年之前只踢了99分钟的英超,也只能在欧协联的比赛里得到首发机会。一切都在二月底改变了,那时热刺击败了利兹联,多赫蒂也打进了代表白百合的第一球。此前球队输给了伯恩利,新教练孔蒂的不满促使他做出了改变:

“我总是根据我在进攻端的表现来判断我的情况,我花了很长时间才为热刺打进我的首球。当我获得这个进球的时候,我真心感受到进球带来的信心,这种信心一直持续了下来。”

多赫蒂热刺处子球

九天后,多赫蒂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里为凯恩送出了两个漂亮的助攻,热刺球迷重新看到了狼队时期的那个他。但这也让人们感到很奇怪,为何在前教练努诺的手下,他得到的机会如此之少:

多赫蒂两度助攻凯恩

“这种情况总是艰难的,你离开了一个教练,结果他又来到了你所在的地方。你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捡起此前的关系。我和他在狼队相处得很好,当他进来时,我觉得我肯定能得到更好的机会,因为他已经知道我是怎么踢球的了。可惜出于一些原因这并没有实现”。

随后努诺离开,孔蒂到来了。尽管众所周知,这位意大利人喜欢有创造力的边翼卫,多赫蒂还是觉得自己得到了一个机会。

“你知道他喜欢用的阵型,但你还是要尽全力去赢得他的信任。一开始我没有上场机会,但我只是低头努力训练,尽我所能。后来我觉得他发现了我一直健康,没有伤病。尽管如此我还是没有稳定首发,直到击败利兹一切才尘埃落定,自此未改”。

多赫蒂已经从那个大巴里的黑暗下午后走了出来,现在他要帮助热刺冲进英超前四。

(Forever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