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讯 近日,王霜获得2021年中国女子金球奖,这也是王霜第四次获得该奖项。在接受《湖北日报》采访时,王霜谈到了自己未来的打算。

谈到自己第四次获得金球奖,王霜表示:“希望不要有断了吧,来一个五子登科。”

谈到自己伤势的恢复情况,王霜表示:“昨天自己练了一下球性,感觉挺良好,算恢复到70%、80%。”

谈到自己的未来,王霜表示:“在未来,还是希望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出国发展。在接触的俱乐部挺多的,但是各个方面需要权衡和考量。”

谈到亚运会的目标,王霜表示:“去挑战挑战日本、韩国这些亚洲队伍,在家门口的比赛肯定是每一场比赛都想拿下。”

谈到女足夺冠后的商业活动,王霜表示:“其实我们认识的很清楚,如果没有足球场上的成绩,其实我们什么都不是。能够通过国家队的表现,去推广女足这项运动,让社会各界人士能够认识到女子足球运动员,首先前提是要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