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45,意大利国家德比,尤文将在主场对阵国米,米兰名宿安布罗西尼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话题。

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比赛?

“一场战术性很强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国米而言。”

如果国米输球,那么他们将被排除出意甲争冠行列之外。如果尤文赢球,他们将重新回到争冠行列。

“毫无疑问,如果国米没能赢球,他们将很难回到争冠行列,而且尤其是如果米兰或那不勒斯赢球,那么国米的心理落差会更大。如果国米想要继续全力争冠,那么他们就必须在尤文身上全取三分。尽管国米少赛一场,并且赛程更简单。”

对于尤文呢?

“当阿莱格里谈到几乎不可能赢下的意甲冠军时,我相信他,但同时我也希望他能带领球队怀揣着求胜的欲望进行比赛。如果尤文赢球,那么在最后几轮的联赛中,尤文将重燃意甲夺冠的可能性,否则他们将专注于意大利杯。如果尤文这场没能赢球,那么之前皮奥利给尤文10%的意甲夺冠可能性将下调至2-3%。”

尤文本赛季开局阶段陷入了困境,然后在下半赛季卷土重来,你是否感到惊讶?

“当然,我对尤文的艰难开局阶段感到惊讶,我并不认为尤文依然会在意甲联赛中有统治力,但是他们的实力就在那里,赛季初期他们的表现确实不应该。现在尤文阵中的每个人都可以付出更多,他们需要对糟糕的上半段做出回应,其实早在第5轮到第6轮,尤文的状态就已经开始回勇。”

谁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

“阿莱格里和小因扎吉的勇气。”

站在米兰和那不勒斯的角度来看,你认为他们会希望这场比赛出现怎样的结果?

“肯定是平局,因为在下半程尤文图斯的强势过来让很多球队都心生畏惧。”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