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讯 据《北京日报》报道,国安主帅谢峰表示球队将传承和发展传统的“小快灵”风格,球队的外援也将在月底前陆续到位。

第二阶段上海、海口的集训,国安进行了4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北体大队、海南陵水鼎力队、梅州客家队、河南嵩山龙门队。国安队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进13球,仅丢3球。

通过热身赛的检验,谢峰不仅考察了队员在相应位置上的适应能力,也逐渐明确了球队未来的技战术方向。谢峰表示:“北京国安的特点就是‘小快灵’,注重脚下、注重配合,这个特点绝对不能丢,如果说国安是北京这座城市的一块招牌,那‘小快灵’的特点就是国安的招牌,是必须传承和发展的。”

新赛季国安计划引进4到5名外援,不过目前尚无一人跟队训练。但球队已确定前锋阿德本罗、中后场多面手姜祥佑和梅米舍维奇3名外援,且仍有其他引援计划。国安的外援将在月底前陆续到位。据了解,阿德本罗和梅米舍维奇都在等待相关航线的恢复,国安俱乐部将第一时间协助他们来华。

(南陵哭哭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