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訊 此前在接受天空體育的專訪時,曼聯臨時主帥朗尼克談到了球隊重建等問題。朗尼克表示,球隊的重建需要同時有出色的引援、有能力的球員以及優秀的主教練。

朗尼克這樣談道:“很明顯,有些東西需要改變,有些東西需要在夏天重建,球隊可以與一些真正想要自己職業生涯取得進步的更有天賦、更有渴望的球員合作。我並不認爲俱樂部需要簽下太多的大牌球員——我不介意大牌球員,但對我而言,保持競爭力和飢餓感,看到俱樂部前進是很重要的,我一直都相信這一點。”

“球員不能只是爲了一份大合同來到這裏,這是一家大俱樂部,球員需要將此當做職業生涯下一步的一個合乎邏輯的地方。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麼你就會有完全不同的動力、抱負和靈感,無論爲任何俱樂部效力都是如此,這應該是我們在夏季轉會窗口上需要關注的球員類型。”

“看看利物浦,當克洛普在五年半之前執教時,那是賽季初,他們以大約每場1.6的平均積分排在英超第8位。他們進入到歐戰決賽,但是輸球了,從那個夏季轉會窗口開始,如果你比較他們那時和現在的陣容,你會發現有幾名球員還在陣中,比如亨德森和菲爾米諾,但幾乎每個轉會窗口,他們都在補充頂級的球員。”

“那些球員將那樣的轉會視爲他們職業生涯的下一步——範迪克、馬內和薩拉赫都是如此。這表明這種方式是可行的,但在引援方面,你需要做好把關,球隊的重建需要你同時有出色的引援、有能力的球員以及優秀的主教練。”

關於球隊的狀態,朗尼克表示:“在聖誕節過後,我們專注於確保球隊創造足夠的機會,自那以後,我們經歷了足總盃對陣米德爾斯堡的比賽、主場對陣沃特福德以及其他一些我們創造了機會但沒有進球的比賽,這就是我們在聯賽中丟分太多的原因,總共有8場平局,我們有太多1-0甚至2-0領先的時刻,比如對陣維拉的比賽,但最終打成平手。”

關於弗雷德,朗尼克這樣談道:“在我看來,他是一名非常有價值的球員,一名真正意義上的團隊球員,一個傾盡全力,願意爲球隊流盡最後一滴血的球員。他也可以進攻,他在比賽中擁有令人驚訝的東西,他可以成爲一名技術型的球員,這讓他非常有價值。讓他出任防守型中場,這對他的評價並不夠高,他能做的不僅僅是防守。”

關於球隊氣氛,朗尼克透露:“我知道更衣室裏球員之間氣氛很好,很明顯,當你輸掉一場像對陣馬競這樣的比賽時,情況並不好,但這就是足球。直到聖誕節,球隊的規模都太大了,有些球員幾乎沒有比賽時間,他們自然不會覺得自己在比賽中很重要,有時球員甚至其周圍的人會在媒體上發表一些言論,這很正常。”

“但如果你看看歐洲的一些頂級球隊,他們有20名外場球員水平大致相同,他們都很期待上場。如果你在賽季尾聲階段還有四項賽事要競爭,那麼你需要18到20名這樣的球員,每個位置2人,這樣你可以輪換,爲接下來的比賽提前計劃。”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