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1日讯 近日,在法国队的一场训练赛中,格列兹曼一记头球攻破了洛里把守的球门,随后,这位马竞的租借球员疯狂庆祝并高呼:“哇!哈里-凯恩!”随后,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一位推特用户评论道:“格列兹曼今晚真的在和姆巴佩一起比赛,但当他得分时会喊‘哈里-凯恩’。所以,我应该相信姆巴佩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不是凯恩?”

另一位说:“即使是格列兹曼也受到凯恩的影响。他绝对是巨星。”

第三位写道:“格里兹曼在训练中破门后用利物浦口音喊着‘哈里-凯恩’,你根本不需要知道这是什么鬼。”

格列兹曼只有在《足球经理》游戏中与英超联赛有过联系。去年,这位法国前锋透露,在以1.34亿欧元签下姆巴佩后,他在游戏中用纽卡斯尔赢得了了五座奖杯。

当格列兹曼告诉姆巴佩他在游戏中以1.34亿欧元转会到纽卡斯尔后,这位22岁的年轻人的反应很有意思。他说:“纽卡斯尔,在哪里?那里不是很暖和吗?”。

(时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