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0日訊 切爾西俱樂部的收購戰已經到了最後的競爭環節,負責切爾西出售事宜的美國投行雷恩集團已經篩選出四家投標者,而斯坦福橋球場的重建規劃被認爲是最後選拔的關鍵。

託德-博利財團已經開始討論斯坦福橋的重建。博利和喬納森-戈爾茨坦進行合作,戈爾茨坦作爲英國地產大亨可以給他們的提案提供該領域專業的意見。而且他們還諮詢了阿布拉莫維奇之前關於球場重建計劃的項目負責人大衛-希基(David Hickey)和建築師史密斯(Janet Marie Smith)。

建築師史密斯在美國參與過一系列的體育場翻新工程,包括著名的金鶯公園球場、亞特蘭大奧運體育場、波士頓紅襪隊的芬威球場以及超過2億英鎊的洛杉磯道奇體育場改造工程。而希基直到12月才辭去切爾西之前的球場重建項目總監的職務,這意味着他對球場的整體規劃還是有着最新的瞭解。他在倫敦做過的主要項目有阿森納酋長球場和2021年奧林匹克公園球場的建設。

另一位候選者裏基特家族則有芝加哥小熊隊瑞格利球場耗資高達7.6億英鎊的重建經驗。他們還擁有美國對沖基金巨頭Citadel掌舵人肯-格里芬(Ken Griffin)的支持,他的身價約爲200億英鎊。

博利、裏基特家族、馬丁-布勞頓爵士以及史蒂芬-帕柳卡這四位候選者要在4月11日的截止日前調整好他們對切爾西的報價。所有人都被要求承諾額外的10億英鎊資金,其中包括斯坦福橋的重建資金,還包括對於一線隊的投資,讓切爾西能夠在歐洲保持最高水平的競爭力,以及滿足俱樂部其他的發展需求。雷恩希望能在4月18日之前向財政部提交一份優先競標書。

(superwis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