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0日讯 据Sport1消息,维尔纳已经计划离开切尔西,蓝军为他标价不少于4000万欧。

在弗里克出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后,维尔纳在国家队发挥出色,取得了6场6球的数据。而本赛季在切尔西,维尔纳状态不佳,他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在英超赛场出场14次,仅取得了1球1助攻的数据。维尔纳在德国2-0战胜以色列的友谊赛后表示:“在切尔西,事情的发展并不能如我所愿。”

Sport1称,维尔纳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25年,但如果有合适的报价,俱乐部和图赫尔都不会给他设置障碍,俱乐部为他标价4000万欧元以上。但是,由于英国政府的制裁,切尔西不能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谈判,更不用说球员转会了。

Sport1表示,维尔纳的经纪人独自与几家俱乐部进行了会谈,其中一家是多特蒙德。维尔纳的经纪人也是聚勒的经纪人,最近刚运作完聚勒加盟多特蒙德的转会。然而,多特蒙德高层们并不把维尔纳作为首要引援目标,他们目前的首要引援目标是萨尔茨堡红牛球员阿德耶米。

维尔纳的薪资会是他离开切尔西的一个主要障碍。他的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是切尔西阵中薪资第四高的球员,仅次于卢卡库,哈弗茨和坎特。

(科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