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45,意甲联赛第31轮将上演“国家德比”,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国米名宿博登在接受“TuttoMercatoWeb”采访时表示,这场较量对双方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至关重要,同时蓝黑军团仍然是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目前国际米兰排在积分榜第3位,落后那不勒斯3分,落后领头羊AC米兰6分,只领先斑马军团1分,但是国米少赛一场。一旦国米输掉国家德比,将跌至第4位,即使是一场平局也可能造成不小的风险。

而对尤文图斯来说,这场比赛是确保前四名的关键战役,甚至有可能重燃争冠希望,如果主场负于死敌,则将彻底断送争冠可能。

博登表示:“与以往的国家德比一样,这场比赛仍将是势均力敌的较量,对双方也都有决定性的意义。我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考虑到它的重要性,也许两队都会踢得非常谨慎,他们都会期待得到想要的结果。”

国米近期状态不佳,近9场各项赛事只赢下两场,对此博登说道:“我认为队员们可能出现了精神上的疲劳,当然也有可能是身体上的问题,他们的表现不如以往。

“球队的运转不够流畅,他们正在经历一段糟糕的时期。虽然每支球队都会有状态不佳的时候,但是现在已经不允许他们犯任何错误了。”当被问到自己的老东家争夺意甲冠军的希望有多大时,博登表示:“他们与AC米兰或那不勒斯有着同等的机会。”

伊瓦诺-博登出生于1951年,司职门将,为国米出战超过380场,夺得两次意甲冠军。博登作为传奇门神佐夫的替补随意大利队获得了1982年世界杯冠军。

(老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