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9日讯 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巴黎主席纳赛尔,谈到了欧足联新的财务公平规则。

欧足联将在4月7日的大会上正式宣布新的俱乐部财务条例。据《纽约时报》报道,除其他变化外,俱乐部的工资账单将受到限制,从2023年开始,俱乐部不得将超过90%的收入用于工资支付,这一数字将在2024年降至80%,然后在2025年降至70%。这将是一个新的工资帽规则,但比NBA的限制要少。此外,欧足联将密切关注俱乐部的负债情况。

纳赛尔:“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与欧足联携手合作,制定新的财务可持续性规则,这些规则将在未来适用,取代旧规则。这些新规则旨在确保运营成本得到更好的控制,同时鼓励加大投资,以确保俱乐部长期可持续发展。欧足联吸收了欧洲俱乐部协会的许多意见,包括新规则应该如何简单、公平、透明和可执行性,这些新规则已经制定了超过18个月,这是许多人努力工作的结果。”

新财务规则将有一些明显的受益者。那些最赚钱的顶级俱乐部就是其中之一。还有大巴黎,他们不会被迫出售球员以补偿支出。而负债累累的俱乐部将不得不勒紧裤腰带。巴萨现在的债务是13亿欧,他们将不得不每年削减10%的支出。

欧足联的惩罚方式之一是将一些不遵守规则的球队的赛事降级。例如踢欧冠的球队可以降级到欧联杯,而欧联杯的球队可以降级到欧会杯。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