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8日讯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后卫吕迪格谈到了球场上的一些小动作情况,吕迪格表示,只要不是有意伤害的行为,对自己来说就没有问题。

吕迪格这样谈道:“我不会在比赛中说我要这样做或那样做,事情会在那一刻自然发生,就像苏亚雷斯事件一样,他掐了我的腿。不是我想进入到类似的事情,而是因为他也认为我是这方面的大师。当你有这样的行为时,你总是要小心,因为有时这会对你有利,有时事情不会按照你想的发展。”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行为,这就像我的本能,当我看到一些无关的事情出现,或者我被踢,或者是类似的事情出现时,我就准备好了。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不需要任何人的任何额外动力。”

“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你可能会被踢到,这就是一天结束时的样子。这是比赛,是运动,但这不能给其他人带来伤害,只要你不越界,那么对我而言一切都没有问题。我喜欢麦克托米奈,因为他是一个你能够与他建立起一些关系的人,即便在球场上我们有一些问题,但是在比赛之后,我们会进行握手,我们互相尊重,然后回到各自的俱乐部。”

接着,吕迪格谈到了他在比赛中的另一个特点,那就是封堵对手的射门。其中比较著名的就是本赛季对阵水晶宫时封堵了扎哈的射门,以及在2020-21赛季欧冠决赛,他挡出了福登的射门。

吕迪格这样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思考,你只能去尝试用一条腿或者双腿去进行封堵,希望能把球挡出去。对于福登那次射门,那是一次50/50的机会,感谢上帝,因为通常他会有更好的触球。他的球感很棒,如果那次他处于更好的情况,那我就无能为力了。那一次的情况就是:‘要么成功,要么失去一切’。”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