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6日讯 前都灵球员格拉齐亚尼近日在接受意媒《全体育网》采访时表示,意甲联赛应重新制定政策,以限制俱乐部的外援数量。

格拉齐亚尼首先就意大利足球问题的解决方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事实是,现在联赛中有太多的外国球员,我们需要回到过去的状态,投资青训系统。最终,这么多国外球员的到来阻碍了我们足球的发展。”

这位1982年世界杯冠军得主随后表示,他并不是以歧视性的方式提出自己的观点。

"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必须考虑一下,我们需要回到每支球队有两三名出色外国球员的时候。这不是一个带有歧视性的观点。”

"我们需要在青训体系中采用新的工作方式,这样的目的是让球队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必须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而这个定位是目前所达不到的。”

最后,格拉齐亚尼重申需要在意大利的年轻球员身上进行进一步的投资。

"我听到人们说国外的球员更加实惠,但我不同意,让我们开始投资意大利球员。这会形成一个周期性循环,而不仅仅是对未来的考量。”

"在2006年,我们一直幻想着尽管在联赛中有外国球员,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但现在马尔蒂尼,巴乔和托蒂等传奇球员的时代已经结束,我们很难再培养其他顶级球员。”

昨天,意大利在世预赛中以0:1的比分输给了北马其顿,这也意味着意大利将连续第二次错过世界杯。

(Nelso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