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6日讯 阿贾克斯前锋阿莱2020年选择为科特迪瓦效力,而不是法国队。谈及这个原因阿莱表示,我已经不年轻了,希望享受足球和比赛的乐趣,而不是在法国队做边缘人物。

阿莱出生于法兰西岛的里索朗日,父亲是法国人,母亲为科特迪瓦人。虽然曾经代表法国各级别青年队出场,但阿莱最终在2020年选择身披科特迪瓦的球衣。谈及这个选择,阿莱表示:“我的脑海中一直有科特迪瓦,当然逻辑上是希望代表法国队,我是在这个国家长大的。”

“但随着我不断成熟,学会思考,而且也发生了许多事情。我做出了这个选择,是因为我已经到了现在的年龄,我不希望在任何不确定中发挥作用。我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真正地取悦自己,成为科特迪瓦重要人物,而不仅仅做一个边缘人。”

对于阿莱的选择,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表示:“这是他的选择,也是他的自由,如同其他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他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也许曾等待法国队的征召,和其他人一样,不过他已经做出了决定。在阿贾克斯他取得了成功,表现很出色,也许为科特迪瓦效力可以完全释放他的潜能。”

今晚在马赛,阿莱将代表科特迪瓦对阵法国队。对此阿莱表示:“我没有加入法国队,我一点也不后悔这个选择,我什么都没失去。如果我没有去那里,是因为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这就是生活和事业。我很高兴没有加入法国队,否则我会无法为科特迪瓦效力。今天,我们必须向前迈进,抓住自己的那些机会,专注于它们并且保持积极的态度。”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