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半决赛中,土耳其以1-3的比分不敌葡萄牙,从而被淘汰出局无缘世界杯。赛后土耳其主帅斯特凡-昆茨表示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没必要为失败感到羞愧,因为对手是强大的葡萄牙。

昆茨表示:“今晚我们像葡萄牙那样获得这么多的机会。在丢掉了第一个球之后,我们才开始醒悟,获得了三次破门良机,但都没有把握住。第二个丢球有一点愚蠢,这也是导致球队失败的主要原因。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他们要坚定信念,我们能够扭转局势。我们在下半场差一点扳平比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因为我们的对手是葡萄牙。我们没能扳平比分,但如果真的做到的话,比赛就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结果,因为当我们在85分钟获得点球时,葡萄牙球员真的慌了。”

“纵观整场比赛,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没必要为这场失败感到羞愧。我们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如果让我们看一下队员们的年龄时,就会意识到他们的表现是多么出色。我们要按照现在的打法坚持下去,特别是面对葡萄牙这个强大的对手。”昆茨补充道。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