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4日讯 近日,前日本国脚中村俊辅接受了苏格兰媒体“Celtic View”的采访,采访中他回忆了自己效力凯尔特人的生涯,并希望更多日本球员能加入这只球队。

中村俊辅告诉记者:“我对古桥亨梧等4人在凯尔特人的活跃表现感到高兴,在波斯特科格鲁的执教下他们都踢得很出色,让日本球员再度活跃于苏超赛场。他们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

“其中井手口阳介已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了10余场比赛,有着很好的天赋。旗手怜央在J联赛随川崎前锋获得了2个联赛冠军,在这里他也有着长足的进步。前田大然有着出众的速度,这是现代足球非常重要的条件之一,他正逐渐融入到教练的战术体系中。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日本球员来到这里帮助球队。”

“凯尔特人承载着我的美好回忆,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幸福的时光,回想起来在这里效力的四年如梦如幻,这里就像是我的家一样,我和球队及球迷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因此凯尔特人在我心中有着重要位置。”

(Ja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