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4日讯 迪拜杯第一轮,U23国足0-1不敌阿联酋U23。媒体人热议如下。

媒体人赵震:说实话U23这个表现和结果还可以接受,别忘了这是他们第一场国际比赛,疫情这两年多这支队一场国际比赛没打啊,连U23亚洲杯都弃权了。下半场进攻流畅不少和心理适应有关系。

北青记者肖赧:好的战术,只有在球员技术能力得到保障的情况下才能发挥效用,u23国足的小伙子很拼,仅此而已,没有惊喜,睡啦!

记者袁野:比分看着还可以,但真是比赛看的能坚持到没睡着不容易。没办法,这就是现实,从坑里往出爬总得需要时间。需要几代人一起爬,至少5—10年的时间。

《足球周刊》杂志总编辑傅亚雨:这个结果和过程,能接受。

媒体人陆洋:最后20分钟脚下头上各一个黄金机会,压哨前还有个说不清楚的禁区内倒地,勉强算是能交代得过去了吧,至少让熬夜看球的同学们没有那么彻彻底底的丧气。看这个结果说不定排名赛就要碰越南,也不知是好事儿坏事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