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2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由于球迷出行不便,曼城和利物浦的球迷联合起来拒绝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足总杯半决赛。

这场定于4月16日举行的比赛本应该是本赛季的亮点,但两家俱乐部的球迷都面临着复活节周末旅行的噩梦。那个周末,英国国家铁路公司正在伦敦尤斯顿和米尔顿-凯恩斯车站之间进行工程施工,这在复活节假期是常态,这意味着曼彻斯特或利物浦到伦敦没有直通车。

虽然可以通过谢菲尔德,然后南行到伦敦圣潘克拉斯车站,但当天最后一趟车是在19点37分离开伦敦,如果比赛像以往一样在17点30分开始,那么球迷将赶不上最后一班火车回家。

周一,英足总发表声明称:他们将密切关注利物浦和曼城的比赛安排,包括球迷去往温布利的困难,进一步细节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考虑到国家铁路的工程计划在几个月前就开始了,两家俱乐部的球迷都将矛头指向英足总,并要求他们介入,把球迷放在第一位。

周一,两家俱乐部的球迷组织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其中写道:“足总在声明中声称他们正在寻找解决方案,并两次提到了球迷,但我们并没有参与进来。我们要求两家俱乐部,英足总和温布利重新考虑这场比赛的地点,并且这一次,把球迷放在他们考虑的首位。”

“曼城和利物浦相距不到40英里,而且有很多比温布利更大的场地来举办比赛。我们明白,这需要提前规划,但球迷的出行问题被忽略了。铁路施工计划几个月前就安排好了,英足总在筹划这么大规模的赛事时,难道没有考虑提前检查一下球迷的出行问题吗?我们敦促有关负责人三思而后行,转移比赛地点。”

曼城和利物浦俱乐部都没有公开谈论这个问题,目前还不清楚英足总与这两家俱乐部讨论出了什么措施。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曼城4-1战胜南安普顿,随后利物浦也以1-0战胜诺丁汉森林。双方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6日22点开打。

(木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