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2日讯 阿里纳斯近日在自己的播客节目里谈到了76人,他表示,如果篮网最终夺冠,他若是哈登可能会气到抓狂,而除非打骑士或者猛龙,否则76人甚至无法突破首轮。

“他们为了得到哈登失去了太多,但我理解他们当时想要一名超级巨星的想法。76人接下来的麻烦是马克西,他现在打得很好,不会是一名顶薪球员,但会拿到很大的合同,76人只能选择给他溢价合同,或者放走他。

至于托拜亚斯-哈里斯,我认为他们肯定会交易他,因为他的合同都快接近顶薪了,他们距离争冠球队还很远。是的,76人有两名打得不错的巨星,但其他队员都打得很艰难。

如果篮网夺冠了,我是哈登的话,我会生气到发疯的!我会对自己感到生气,想想在篮网时,一名球星打不了(欧文),一名球星受伤了(杜兰特),剩下的可不是一支冠军球队,我还待在这里干啥?纯粹是在浪费天赋啊!

那就是他当时的想法,他觉得76人有恩比德,情况会比篮网要好。但现在杜兰特恢复健康了,欧文客场也打得很好,甚至有希望在主场解禁。哈登又会想‘艹,我是不是又错过了一次机会?’”阿里纳斯说道。

谈到76人季后赛的前景,阿里纳斯表示:“我认为他们甚至无法突破首轮,除非是打公牛,算了,都不说公牛了,除非是打猛龙或者骑士,否则他们无法突破首轮。到了季后赛,每支球队都会更具纪律性。

到了季后赛,会有更多的阵地进攻,这意味着更少的回合,在季后赛你必须力求完美,而那支76人队的纪律性明显不足。如果仅仅依靠恩比德和哈登,你也只能击败骑士、猛龙这些球队。”

(Andy)

相关文章